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谭启教授课题组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谭启教授课题组联合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Gideon S. Grader组开发出了两种链式纤维无机材料以研究聚合物复合材料的介电性能,部分研究成果以Chain-Like Semiconductive Fillers for Dielectric Enhancement and Loss Reduction of Polymer Composite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Advanced Materials(IF:29.4)上。本文第一作者为博士生吴旭东,他曾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学位,在进入谭启教授课题组之后发表相关论文10篇。


图片

介电材料广泛应用于微电子、电力电子、电网、医疗设备和军事等领域。近20年来,具有优异性能的先进电介质的开发受到了广泛关注,实现聚合物复合薄膜介电常数的提高和在高温条件下介电损耗的减小是关键的研究课题。

据了解,Advanced Materials作为材料学术领域的期刊,在国际科研界享有极高的声誉,30多年来一直是一流材料领域科研者的首选期刊之一,涵盖材料物理、材料化学、金属材料、计算材料、工程材料等多个方向的前沿成果,有着严格的选稿标准和评估程序。该期刊隶属中国科学院SCI1区TOP期刊,2023年的影响因子为29.4。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